踏欢寻风

风鸟集。

【蒲郭】炮友文学后续版


咕咕咕咕。

前文指路。↓

https://xixilixixing.lofter.com/post/4cc1b329_2b420c814 


有人跟郭文韬说,有段时间没在吧里看见蒲熠星了,郭文韬嘴上说着关我什么事,偷偷又点开了和蒲熠星的聊天框。

还停留着一个月前的房间号上,那次之后他们没有再联系,床榻上的情爱之词郭文韬没当真,也没回应。

他是喜欢蒲熠星,但他不信。

偶尔也会点开这人的直播间偷听他的近况,还是会把一周固定的那几天作为消遣——以前他会在这几天里联系郭文韬,现在去干嘛了,没有人知道。

郭文韬心想他可能确实找别人去了,毕竟蒲熠星要找个新的也不难。

直到那天晚上郭文韬接到蒲熠星打来的电话,他跨越犹豫将电话接起,有个从未听过的男声伴随着嘈杂的金属音乐从听筒里传出。

“喂?这位先生喝多了,你能来xxx接他回去吗。”

郭文韬想了好久最后还是决定打个车去把蒲熠星接走,他很好奇为什么他是幸运儿,直到打来蒲熠星的手机去翻电话簿,点开第一个备注为一颗桃子的发现是他自己的电话。

🍑。

郭文韬错愕间原先乖乖坐在身侧一身酒气的人突然抬臂将自己圈入怀中,脸颊埋入颈窝像只猫儿似的蹭蹭,嘴里含含糊糊地还叫着一个名字,郭文韬听不清,只当是他新的小情人的名字。

蒲熠星见他不理索性顺势凑到人耳朵边去叫,热气裹挟着酒精气味平添暧昧之意,这下再笨的人也听明白了。

韬韬,韬韬。

郭文韬,能不能别走。

郭文韬被人压得没办法动弹,无奈任由他去,醉酒的人得到许可下意识地得寸进尺,一手探进怀里人衣服下摆一阵乱摸。

郭文韬冷着脸把他推开了,顺便给蒲熠星系上了安全带,头也推到另一边靠在窗玻璃上。

就在郭文韬以为回家之后蒲熠星会做出某些举动时,蒲熠星在喝下他喂的醒酒汤后在他的床上倒头就睡了。

他被迫选择和这个男人再次同床共枕。

第二天醒来时他果然被蒲熠星搂在怀里,他们的脸挨得很近,他不得不承认,那一瞬间他很想偷偷去吻蒲熠星的眼角,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结果蒲熠星以为他是要挣脱,手上力道自然收紧,说别动文韬,再抱会儿。

郭文韬说你还知道我是谁啊。

蒲熠星闻声睁眼凑上去亲他嘴角,盯着这人的小红耳朵尖笑着开口。

“我蒲熠星自己喜欢的人,怎么会不知道是谁哦。”

“陌生人一通电话你就来接我,还说你不喜欢我?”

蒲熠星抬手去刮他鼻间,酥痒惹得郭文韬缩缩脖颈又闭了眼眸,但总归是没有反驳。

郭文韬抬臂去搂蒲熠星的肩颈表达对爱意的默许,蹭蹭他的侧颊问那要不要在一起试试看。

蒲熠星也将人搂紧,跟他说好。


“我终于等到你说在一起了,文韬。”

评论(18)

热度(25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