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欢寻风

风鸟集。

【k花】坏男孩


双男高设定。

HE,中间不一定。

3.3k一发完。


00

我的奔赴如何能到尽头,我的爱恋怎样才有结果。



01

花少北,一个长得帅的非主流富家小公子,性格爽朗又叛逆,勇于替同学发声,有群架他也是真的上,所以在学校里的名声很响,

kb,除了不爱剪头发以外在其他方面都是懂事听话的年纪前三,因为学习成绩优异老师也对他的长发视而不见,但老师的偏心之举也让一些叛逆的男同学对他记恨在心。

kb和花少北是同级,他知道花少北,但他不懂花少北为什么会在学校里收到追捧,改过的校服真丑死了还有人模仿,搞不懂都什么审美啊。

花少北也知道kb,留着头发不剪像是有违反校规的心,结果同时有往死里学习一连干出好几个年纪前三,嚯,有贼心没贼胆的小垃圾。

但他们彼此不认识,也觉得对方没资格认识自己,直到那天花少北要逃课回去永劫无间,在小路上碰到了kb。

花少北心里冒出的第一个念头是,好学生怎么会来这种地方,他不放心地走上去看了看。

结果发现kb被几个他看着眼熟的男生围在中间,脊背靠着树木双手护在身前,在几个以多欺少的人正准备开始拳打脚踢时,花少北很大声地清了清嗓。

几个男生回头见是花少北面上都是愣神之举,kb闻声也转过头朝这边看,花少北很不耐烦地掏掏耳朵。

“看什么,还不走?”



02

那些男生迫于花大校霸的威慑力慌忙逃走了,花少北这才几步上前靠近,松下一口气的kb抱着手臂顺着树木蹲下了身。

花少北也跟着屈膝蹲下,放清了声音去问kb。

“他们说什么了?”

“说我娘炮,留长发是不正之风,要替天行道。”

kb搭腔的时候已经平静了些,垂下手臂去捡起掉落在地的书本,翻开大致检查了内部夹页有无缺漏有装回了书包,手掌拍打着书包掸走灰尘,花少北出手帮他,指间产生了些不经意的触碰。

花少北猜到那帮混蛋可能是调虎离山偷了他的书包给扔到这儿,又装好人带他来找的,搞了半天这个戴眼镜的学霸呆成这样,也太好骗了。

花少北说这头发很适合他,一点也不娘还特别帅,kb听了也只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反过来跟花少北说。

“你放心,我不跟老师举报你逃课。”

kb说完背上书包就要走,花少北走上去抬掌替人拍走染上他校服的灰,抬脚跟在他身后厚着脸皮手臂勾上去搭肩。

“以后哥罩你,你教我数学。”

“有病,不需要。”

花少北知道这人不会马上依,手环过他脖颈将一张空白数学卷子在他面前抖开做威胁。

“那数学作业不还你了。”

“你他娘的花饶北,行吧。”

后来kb才知道,他自己的数学作业压根没丢搁桌兜里放得好好的,那张皱皱巴巴没名字的卷子其实是花少北本来准备带去网吧防止被抓用的。



03

花少北跟着kb学数学的时候一点没有吊儿郎当的样子,kb起初也就糊弄糊弄他,从高一数学讲起就给人几道简单题练练,让花少北自认为会了又故意搬出道难题刁难。

结果花少北没放弃,他真的努力去把那几道题给弄懂了,kb这才觉得,这小子好像确实有点毅力的。

他和花少北也因此走得越来越近,一个周末的下午完成补课之后,花少北问kb要不要去网吧打游戏,kb闻声抬眸面带犹豫地去看他,抿了抿嘴说不去吧。

花少北一眼看出kb心里的真实想法,抬臂勾揽过他肩颈带着就走,心说带他到永劫无间去给他上一课。

结果这小子上机上的比花少北还流利,打开steam游戏库里的游戏跟他花少北的半斤八两。

“你也玩永劫无间?”

“偶尔玩。”

但花少北看他那号的状态,也不像是偶尔玩的,实战之后发现抓人抓的还挺准,花少北跟着他就只用一股脑的输出。

“这么准啊kb?”

“我玩fps的,你觉得呢?”

那天kb也带花少北玩了他擅长的pubg,一路上让枪让子弹让药,一听见动静不对就往花少北身边靠近。

“小油瓶。”

花少北听见kb这么叫他,他一路上都没什么游戏体验感他都还没说委屈呢,当即鼠标键盘一扔不玩了。

结果呢,结果kb自己一个人吃鸡了。

🌸:我怎么突然变成被带的妹了啊我超。



04

新一月的月考成绩出来,kb鲜少地掉出了前三但也稳在前排,一向吊车尾的花少北凭着突飞猛进的数学成绩势如破竹。

有人跟老师告密说这段时间kb跟花少北走得很近,老师便将花少北叫去了办公室,花少北去的路上还碰见了kb,跟kb炫耀说你猜老师会怎么表扬我。

kb笑着让他去跟老师说是他kb给补的课,花少北点点头就去了。

结果老师什么也没问一开口就把花少北骂了一顿。

“你别带着kb跟你一起天天玩儿,人家那是要上985的,你呢?你毕了业能有书读不错了。”

花少北脸上的笑一下僵住了,他磕磕巴巴地跟老师解释。

“...不是,老师,你看我数学...”

“你数学?我还没说你数学呢,抄的谁的?这次没按排名坐结果让你捡大便宜了。”

花少北顿时也没了什么话讲,他就沉默着听他的老师冲着他劈头盖脸一顿连带翻旧账地骂,最后说不希望再看到他跟kb走得近。

花少北听出了老师话里有话,他点点头刚要出办公室,kb后脚就走了进来。

“老师,花少北的数学是我给他补的,我相信他没作弊。”

“没事的kb,你不用替他解释。最近是不是压力大了还是休息不好?用不用中午来老师办公室午休?”

kb话也没听完,摆摆手就跟在花少北身后走了。

意思是,他这次毅然选择了和花少北共边。


05

周五放学kb去寝室楼里帮花少北收拾东西,花少北跟他说,自己可能要转学走了。

kb愣了神,但其实他猜到了这个结果。

花少北拿出一件签满了名字的校服外套,在教学区他怕连累kb,不敢去找他签名,他将校服铺好掏出一只金色的笔,把左边胸膛的位置翻到最上面。

明明别处的名字多到已经快挤不下,这块全是干净如新。

“我给你留的,快签。”

kb眼眶一红,接过笔来将名字签的很大,又画上了一个头顶爱心的土橘猫,花少北接过去翻来覆去地看,说你画画真好看。

kb说都没来得及给你画太多。

那天kb跟家里人撒谎说同学过生日顺便去他家里过个周末,他的爸妈很高兴,连是谁都没问就同意了,让他好好跟同学玩,还往他的微信账户里打了钱说别全让同学请客。

花少北说你爸妈心也太大了。

kb垂下眼眸陷入了片刻沉默。

“遇到你之前,我没什么朋友,起码他们不会邀请我去家里玩。”

还有半句,但其实我不只想跟你做朋友。

被kb哽在了喉头。

“没关系,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兄弟。”

可他花少北说这话的时候,已经对兄弟动心了。



06

收好东西花少北带kb去吃他之前爱逃课去吃的那家路边烧烤摊,一点小酒把kb灌得面红,趁着酒性花少北问他。

“阿姨洗铁路什么意思啊?”

“我喜欢你。”

kb回答得认真程度比花少北想得还多,少年的爱意纯粹又炽热,近距离的温热呼吸携卷着酒气争先恐后地交缠暧昧,一句话冲得花少北面上的绯红一路蔓延到耳根,他问kb真的吗。

kb点点头,说真的。

kb那晚跟着花少北回家,昏黄灯光下的夜路人不多,他偷偷去勾花少北的手,没想到后者直接跟他回握。

“牵个手嗐偷偷摸摸的,kb你可真他娘的胆小。”

kb听完侧身另手环过花少北的肩颈掌覆后脑趁人不备抢着去跟他接了个吻。

花少北尝到了属于kb的气息,有橘子糖的甜香,是第一次见面时,他送给他的。

“别人嗐妹揍你呢你就哭,哭哭哭憋他娘的哭了。”

花少北骂完就手忙脚乱地去替kb擦眼泪,摸摸衣兜还剩一颗不知道谁给的糖就剥开塞到kb嘴里。

他这才知道,原来kb买了不少这种糖,想要把这种味道一直留在身边。

“还说我胆小吗,嗯?”



07

他们确定交往关系的第一周,花少北就没有再来学校,两个人更多通过手机联系,kb让花少北好好学习,花少北笨手笨脚地画了一朵比ok的小花做回复。

进入高三冲刺期的kb因为长时间沉迷手机成绩出校下滑,在一次课堂上被老师抓住后被请了家长,他甚至没来得及通知花少北,就已经失去了和他联系的唯一机会。

另一边的花少北迟迟没有收到回复信息,他一连等了kb很多天,他慢慢猜到kb应该是被学校制裁了,他被迫将绵长的思念化为动力,一头扎进以往碰也不碰的学习中去。

他想是不是这样,就可以离kb近一点,再近一点。

被迫进入备考状态的kb在一天夜里跟自己说,考完拿到手机时无论花少北有没有还在认为是和自己在谈,都不多问也不强求。

花少北却在夜里抱着kb之前在电玩城夹到送他的玩偶一遍遍地轻声说,kb,等我去找你。



08

后来?后来他们高考同分,填报同样的志愿双双被录取,在寝室里的床位头对着头,半夜想对方了就轻轻拍打对方的床帘。

周末了就出去通宵,说是去网吧打游戏,但是舍友在周一看见花少北脖颈上的红印时也不敢多问。



09

双向的奔赴终会相遇,相互的爱恋必有结果。

评论(18)

热度(2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